渔笺°

长期退_(:з」∠)_
头像来自@困困空空
封面来自@沈拥河

我的生命是潮湿的绿意交错。

那些年的耽美名语录(十三)

●“我没有装好人,以前或许装过,但我现在没有,我不是好人,可不会有人比我更爱你。”————《附加遗产》

●这世界上最能击溃人,未必是绝望,而是绝望之中的那一点希望,就像浩瀚星空中的小小一枚,最亮,却是最能杀人不见血。————《附加遗产》

●我的人生中不能没有你,但你的人生中不该再有我,保重。————《附加遗产》

●“不要怕我”洛羿将头埋进了他的肩颈,“所有人都怕我,你不可以怕我。”————《附加遗产》

●我一生中唯一正常过的时光,就是温小辉在的时候。————《附加遗产》

●我喜欢你,喜欢你,喜欢你,全世界所有的人、物加起来,在我心里都不如你。————《附加遗产》

●“我想让你一辈子安心,换我来提心吊胆。”————《娘娘腔》

●这个人,说爱他。 
把他推进了深渊,然后伸出手,说其实他爱他。————《娘娘腔》

●去奢望不属于自己这个世界的东西,难怪要摔得这么重,这么痛。————《娘娘腔》

●你怎么就不看看我,以前你的眼里只有我的。————《娘娘腔》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